NBA最新戰況,林書豪今天(8日)連續缺席第16場比賽,籃網隊再度奮起,中鋒羅培茲(Brook Lopez)攻下全隊最高的24分,終場籃網以116:111擊敗金塊,中止最近的三連敗;另外,戴東尼今天率火箭爭回一口氣,大勝曾開除他的老東家湖人隊。

Mike D'Antoni在主場迎戰老東家湖人。

球賽主播:「漂亮的傳球給尼內。」

D'Antoni在洛杉磯過得很不愉快,火箭子弟兵第一節就關門放狗,給傷兵不斷的湖人來個下馬威,打出43:27的比分,很快拉開比數,第二節湖人企圖反攻,替補球員上場火力兇悍,稍微拉近了一些分數,Jordan Clarkson砍進三分,一度追到只差7分,但是大鬍子James Harden隨即反擊,腳踩凌波微步切入上籃得分,又拉開10分的領先差距,Harden全場攻下25分,8次助攻6個籃板。

球賽主播:「威廉斯喔他投進了。」

上半場終了前,Lou Williams投進壓哨特大號三分球,湖人落後12分,替補上場的Williams,得到全隊最高24分,不過,第三節的比賽,火箭加強進攻力道,讓湖人沒有翻身的機會,這一節狂攻39分,只讓對手得到22分,奠定勝利基礎,火箭替補後衛Eric Gordon,表現最為出色。

球賽主播:「艾瑞克平生涯新高,球賽主播,單場最多3分球7個。」

他整場比賽砍進8個3分球,得到最高的26分,終場,火箭134:95痛宰湖人39分,拿下最近4連勝,鏡頭再轉到東區。

球賽主播:「羅培茲砍3分球。」

籃網在主場迎戰金塊,當家中鋒Brook Lopez攻下全隊最高24分,籃網最後一節雖然被攻下32分,但還是守住金塊反撲,終場116:111獲勝,中止3連敗,林書豪連續缺席16場,籃網只說他快要復出了,但仍不知何時。(民視新聞丁泰祥、王泰祺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6C08A08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