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美投手陳偉殷,今天(8日)參加精品代言活動,他穿上帥氣西裝搭配圍巾,化身時尚型男,陳偉殷很開心馬林魚隊砸下重金,補強明年的投打陣容,這也讓他相當期待,也更有信心,明年拚出更好的成績。

相隔一年,陳偉殷再次與名錶合作,展現帥氣的造型和模樣,昨天神秘參加菁英獎頒獎,難得戴上小揪揪,今天也是帥氣的圍巾新造型,有著Model身材的偉殷,很享受型男體驗。

馬林魚隊投手陳偉殷:「以往就是會有打領帶的習慣,今年就嘗試應該說從去年吧,第一次打領結也是在這名錶場合,今年他們又給了我一個不同的形象,就是讓我戴圍巾,每年都有不一樣的穿著,感覺都是蠻時尚的。」

造型全新,而隊友也有全新的陣容,除了先發多了前海盜投手Locke,馬林魚季後最重要補強也剛好燒燙燙出爐,球隊開出5年,瞄準簽下前道奇終結者Kenley Jensen,這也讓2016一整季牛棚的問題重重,可以一勞永逸。

馬林魚隊投手陳偉殷:「今年救援投手可能就是表現吧,應該說不管是救援還是先發,大家的表現都還是不如預期,當然有這樣的補強,對球隊都是很大的幫助,自己也必須要拿出自己更好的成績出來。」

瞄準明年球季,陳偉殷還是強調自己做好最重要,去年同一場合,還有小朋友開玩笑,要10年內超越陳偉殷,偉殷笑笑說記得,然而他更希望這是個動力,督促自己勇往直前!(民視新聞林子皓、游博智台北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6C08A06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