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巡賽杜拜女子公開賽第一輪,傳出不幸消息,法國選手安娜麗絲(Anne-Lise)的桿弟札克曼(Zechmann),突然在球場昏倒,送醫急救後不幸過世,第一輪的賽程全部取消,比賽也將因此縮減成54洞。

歐巡賽杜拜公開賽第一輪,法國選手Anne Lise正在第13洞進行揮桿時,他的桿弟Zechmann突然在球道上昏倒,現場醫護人員立刻對他進行急救,但Zechmann在送往當地醫院後,因為心臟病發還是不幸過世,歐巡賽執行長也立刻下令暫停這一輪的比賽表示對Zechmann的悼念。

歐巡賽執行長霍達巴克許:「我們先取消第一輪的比賽,要來釐清究竟是哪些因素,造成這樣的意外,我們要等待最後的檢驗報告,同時也對這件事相當遺憾,我們失去了這位紳士。」

Anne Lise在得知Zechmann過世的消息之後十分悲痛,也無法接受這個事實,兩人曾經在2014年合作拿下過寶馬公開賽冠軍,有著十足的革命情感。

而杜拜女子公開賽第一輪的比賽被取消後,原本72洞的比賽也將縮減為54洞,第一輪的補賽將在週四中午開打,同時在開打前,所有選手和工作人員將為默哀一分鐘表達對Zechmann的哀悼之意。

這是兩星期以來第二位過世的桿弟,上週的歐巡賽登喜路錦標賽,西班牙選手Carlos Pigem的桿弟,在第一輪打完後不幸因病去世,桿弟的健康問題也變成大家關注的焦點。(民視新聞王人瑞、游博智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6C08A11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