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隊強打捕手桑契茲(Sanchez),2016年登上大聯盟不到半個球季,就轟出20發全壘打,已經成為洋基重建的核心人物,也將是今年的當家第四棒,這位新的洋基看板球星,開始代表球團做公關,在球場附近的餐廳做三明治給民眾品嘗。

洋基捕手桑契茲:「哈囉,我是蓋瑞‧桑契茲,我要給洋基球迷驚喜。」

24歲的Gary Sanchez,是洋基未來的希望,上個球季他只打了53場比賽,就敲出了20發全壘打,讓人驚豔。

球賽主播:「深遠左中外野飛球,球賽主播,布萊德利退到警戒區牆邊再見了。」

因此,洋基可以安心的把老捕手Brian McCann送走,來自多明尼加的Sanchez,新球季也可望扛起第四棒的重任,同時,他已經開始代表洋基,進行敦親睦鄰的工作,拜訪洋基球場附近的老鄰居,邀請參加活動。

洋基捕手桑契茲:「我們來這裡拜訪,給你們這禮物,還有4張票(球迷會),因為我們今天來看你們,現在你們也能來洋基球場看我們。」

Warren夫婦受寵若驚,開心介紹家裡的一切,Sanchez還在雜誌上簽名,送給他們簽名球,離開以前,再來個大大的擁抱,超級滿足,而Sanchez的行程還不只如此。

他還到球場附近的三明治餐廳打工,親手做火雞三明治,再度讓球迷驚喜,大家開心的跟Sanchez擊肘,看起來這位洋基未來的當家,已經受到紐約球迷的青睞了。(民視新聞丁泰祥、郭水城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7117A06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