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浪除了要挑戰大海,有時還得提防海裡的動物威脅,有一名專寫旅遊文章的法國美女部落客,在澳洲玩風箏衝浪時,身旁竟有一條近2公尺長的大白鯊,場面相當驚險。

熱愛旅遊、風箏衝浪,法國旅遊部洛客伊莎貝爾,走遍世界各地,分享難得美景,在網路上擁有高人氣,不過最近她在澳洲玩風箏衝浪時,卻讓她差點沒命,看到透過空拍機的畫面,在伊莎貝爾附近,有一條長將近2公尺的大白鯊,不過一開始伊莎貝爾誤以為是自己風箏的影子,回過神來才發現麻煩大了。

法國旅遊部落客伊莎貝爾:「我就聽到我的夥伴大叫有鯊魚快離開,他用空拍機目睹這驚險過程並記錄下來,最後我順利返回海灘,但是回想這過程我真的嚇死了。」

所幸當時鯊魚沒有主動攻擊,只是在伊莎貝爾附近徘徊,回想起來,伊莎貝爾說自己的人生跑馬燈,都在眼前跑過一輪,還好只是虛驚一場,讓她還可以繼續玩遍世界。(民視新聞張鎮麟、黃俊諭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7117A09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