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職籃NBA的賽況,夏洛特黃蜂今天(1月21日)在主將渥克獨得32分的帶領之下,以113:78大勝多倫多暴龍,而至於台裔球星林書豪今天持續缺陣,不過籃網隊在少掉豪小子的情況下罕見的打出一波好球,以143:114大勝紐奧良鵜鵠。

黃蜂本季面對東區前三名球隊吞下0勝7敗,但是今天不大一樣。

球賽主播:「卡明斯基尋求連中2元,他辦到了果然又是3分球。」

二年級生Frank Kaminsky第一節手感火燙,三分冷箭幫助黃蜂一度以8分差距領先暴龍,不過東區第二名的暴龍當然也還有一定的抵抗能力。

球賽主播:「勞瑞出手進了。」

Kyle Lowry全場得到24分,這記外線讓暴龍第二節又回到比賽當中,只可惜他們今天守不住這號人物。

球賽主播:「渥克也回應了。」

一哥Kemba Walker的三分球,又把黃蜂的氣勢打了上來,上半場比數55:48黃蜂領先差距不算太大,不過關鍵的第三節他們打出33:15把暴龍給打趴。

球賽主播:「這一節最後一次出手,又是渥克。」

Walker這場比賽16投11中得到32分另外有8次助攻,帶領黃蜂最終以113:78大勝暴龍,本季首度面對東區前三名的球隊拿下勝利。至於籃網隊今天(1月21日)做客迎戰鵜鵠,在林書豪持續缺賽的情況下反而打出令人意外的好球,Brook Lopez和Bojan Bogdanovic都得到23分,率領球隊全場共有8人得分達雙位數,最終是以143:114贏球終止11連敗,不過目前9勝的籃網仍然是聯盟中唯一勝場不到雙位數的球隊。(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7121A03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