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偉殷所屬的馬林魚季後補強不停歇,日前以3位新秀,交易來了28歲的紅人右投手史崔利(Dan Straily),史崔利2016年寫下生涯年,在勝場、優質先發、局數、三振、防禦率全都排名紅人隊第1,這也使得原本被看好能連2年拿下開幕戰先發的陳偉殷面臨到強大挑戰。

馬林魚投手陳偉殷:「如果印象沒有錯的話,他應該是個很不錯的投手,希望就是今年(2017年)可以一起,為球隊打下更好的成績。」

雖然不清楚Straliy的背景,不過可以確定的是,偉殷要有新隊友,而且很可能就是自己在追求連二度開幕戰先發,最強大的競爭對手

大聯盟官網HotStove節目:「史崔利從紅人被交易到馬林魚,問題是馬林魚這樣的交易是賺還是虧。」

陳偉殷所屬的馬林魚隊,日前以包括Luis Castillo在內的三位頂級新秀交易來了紅人王牌Dan Straily,2016年Straily從勝場、優質先發、局數、三振、防禦率全排紅人隊第一,也創下個人生涯單季最佳成績,28歲的生涯高峰期,現在前進南攤後,很有可能也成為球隊考慮的新球季開幕戰人選。

而Straliy加盟之後,馬林魚隊的先發投手人選,將會來到6人之多,要拼開幕戰登板,可說各個有機會沒人有把握,現在就看週六(21日)晚上返美的陳偉殷,能不能盡早調整,秀出最佳身手。(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7121A04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