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聯盟世界大賽第六戰,遊騎兵只要再打贏紅雀,就可以奪下隊史第一座的世界大賽冠軍,但天公不作美,紅雀隊主場因大雨導致比賽順延一天,世界大賽第六戰,將改到28日上午7:30分開打。

天公不作美,世界大賽第六戰因雨延賽,要多等一天,遊騎兵距離隊史第一座的冠軍,只差一場勝利而已了,來自德州的小兵兵們,多麼可渴望,能夠戴上那至高無上的金戒,站上紫禁之巔,終結德州鄉親兩支大聯盟球隊,從來沒有奪過世界冠軍的悲情。

而站在懸崖邊緣的憤怒鳥,沒有退路只能全力以赴,力求把戰局帶到第七戰決勝負,這麼重要的工作,輪到今年在主場一等一,彷彿神功護體的Jaime Garcia先發,己經是最好的選擇了,話說Garcia Game2時賽揚上身,7局7K只被擊出3支安打沒有失分,神人般的投球,豈是一個讚字了得,不過球是圓的,誰想得到季後賽萬無一失的牛棚,就在這一場崩掉,不但Garcia勝投飛了,間接也造成球隊,目前陷入落後的劣勢,第六戰Garcia肩負重任,壓力可想而知。

至於遊騎兵,同樣是Game2的Colby Lewis掛帥,首要課題,就是小心生化人Pujols的人肉重攻擊,必要的話像第五戰,三次保送都比較安全,雖然會被譙不是男人,但兵不厭詐,這是戰爭,為了夢寐以求的總冠軍,有時候還是別鐵齒比較好,28日上午7點半,看憤怒鳥能否絕處逢生。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1A27A01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