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迎戰大聯盟明星隊,中華隊29號進行第一場熱身賽,先發打線表現出色,甚至連唯一業餘球員陽冠威都轟出全壘打,內野守備則由3位旅美小將擔任,雖然3人首度同場先發,但交出了零失誤的好表現,中華隊預定在30號由鄭凱文先發,進行第2場熱身賽。

中華隊在和台灣體院第一戰的熱身賽,全場擊出13支安打,包括2發全壘打,總教練陳威成在賽後表示,對這樣的打擊表現感到滿意,中華隊的先發9棒,有7人是旅外球員,其中一棒的林哲瑄和二棒的林旺衛,2人總計10個打席上壘6次,跑回4分,是相當有威力的雙箭頭,2人更在3局下半打出連續安打,幫中華隊追平比數。

唯一的純業餘球員陽冠威,3個打數打出一支2分全壘打,展現了他的長打實力。至於在守備方面,中華隊的二壘手陳品捷、三壘手郭阜林和游擊手潘志芳,雖然是3人生涯首度同場先發鎮守內野,但還是展現穩健流暢的守備,表現零失誤。

儘管是中華隊的第一場熱身賽,但球場內野還是坐了7成滿,超過3千名的球迷在旁觀賞這場比賽,也讓中華小將在場上拼勁十足,中華隊在30號下午和威達超舜進行第二場熱身賽,旅日投手鄭凱文將擔任先發。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1A30A01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