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聯盟全明星台灣大賽,將在11/1新莊球場點燃戰火,關於誰擔任第一戰的先發投手,目前以倪福德和鄭凱文的機會最大,倪福德在熱身賽表現並不理想,這兩天會持續進牛棚調整狀況,教練團將在第2場熱身賽,持續觀察先發投手鄭凱文的狀況。

MLB全明星台灣大賽的第一戰,將在11/1於新莊球場開打,關於中華隊首戰的先發投手,原本老虎隊的倪福德呼聲最高,不過土地公在和台灣體院的第一場熱身賽,狀況並沒有調整到巔峰,在2.1局的投球中被打出3支安打,包括1支二壘安打和1支全壘打。

原本預定要投40球的倪福德,最後只投了29球就退場,由於倪福德這場比賽主要是想調整他的直球,他認為已經達到目的,因此對於挨轟並不以為意,這兩天倪福德還是會進牛棚繼續調整他的狀況。

除了倪福德之外,阪神虎的鄭凱文是另一位可能先發的人選,鄭凱文今年在日本職棒二軍西區聯盟拿下防禦率和勝率雙冠王,表現十分優異,但因為阪神外籍球員的限制,鄭凱文僅僅在一軍投了3場比賽,不過鄭凱文對自己的實力相當有自信,希望盡全力來迎戰大聯盟的球星,鄭凱文在熱身賽第2戰出賽之後,教練團將會持續評估倪福德和鄭凱文的狀況,再決定誰扛第1戰的先發。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1A30A04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