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巨人隊今日以相當驚奇的方式在延長賽中贏得比賽,在和科羅拉多洛磯隊一路纏鬥至第10局時,中外野手帕岡(Angel Pagan)揮出右外野方向的深遠安打,趁著洛磯隊回傳不及的情況,他竟一路連繞三個壘包直奔本壘,以一支「再見場內全壘打」協助球隊獲勝。



10局上半靠游擊手圖洛威斯基(Troy Tulowitzki)打出陽春炮取得超前的洛磯隊,在下一個半局推派本季仍未失手過的終結者貝坦庫爾特(Rafael Betancourt)鎖定戰果,豈料他卻在一上場就對克勞佛(Brandon Crawford)投出保送,讓巨人隊得以利用犧牲觸擊戰術將追平分送上得點圈。

接著打擊的帕岡鎖定貝坦庫爾特的一顆滑球,一棒掃成右外野方向的深遠安打,洛磯外野手卡戴爾(Michael Cuddyer)未能確實掌握來球,雖然隊友弗勒(Dexter Fowler)很快將此球回傳,但是腳程飛快的帕岡卻搶在轉傳回到本壘之前撲回致勝分,最終助巨人隊以本季第7支團隊再見安打贏得比賽。

這支「再見場內全壘打」是帕岡個人生涯第2支再見全壘打,同時也是第3支場內全壘打,他在賽後表示自己在繞過三壘時,明顯感受到場內所有人的期望,因此激發自己想建功的慾望:「當時我看到隊友們給我的鼓勵,還有球迷們的大聲鼓譟,那種感覺很好,我也覺得我有能力辦到。」

洛磯隊此役以中心打者岡薩雷茲(Carlos Gonzalez)、圖洛威斯基和卡戴爾表現最優異,三人均有打點進帳,可惜未能幫助球隊獲得勝利,終結者貝坦庫爾特吞下敗投和本季首次救援失敗;巨人先發投手齊托(Barry Zito)主投6局失4分,無關比賽勝敗,勝投最後由10局上半上場救援的羅莫(Sergio Romo)拿下。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iframes.

新聞出處:痞客邦MLB新聞
http://mlb.pixnet.net/news/article/2013-05-26/22920/23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