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爾瓦基公鹿後衛艾利斯(Monta Ellis)據報將拒絕球隊所開出的續約條件,替他提早進入自由球員市場試水溫邁出第一步。

艾利斯先前和金州勇士簽下6年6600萬美金合約,下個賽季將會是這份合約最後一年。公鹿所開出的續約條件為2年2480萬美金,加上原先最後一年的1100萬美金,實際累計起來為三年3580萬美金。



拒絕續約後,雖然先前和金州勇士的合約尚餘一年,但艾利斯有權能選擇提前「跳脫」。而做此決定的最後期限為6月20號,屆時假如艾利斯這麼做,他將於7月1號後成為自由球員。

目前檯面下盛傳的流言是,由於聘請前勇士助教馬龍(Mike Malone)擔任總教練,沙加緬度國王或許有意找來艾利斯。

除了艾利斯外,另外兩名公鹿後衛詹寧斯(Brandon Jennings)和瑞迪克(J.J. Redick),前者為受限自由球員,後者為非受限自由球員,公鹿後場未來可能面臨重新洗牌的局面。

至於今年公鹿握有第15號順位選秀權,球隊也有意透過選秀來補強後場,初步人選包括:邁阿密大學控衛拉金(Shane Larkin)、德國潛力控衛施羅德(Dennis Schroeder)等人。



新聞出處:痞客邦NBA新聞
http://nba.pixnet.net/news/article/2013-06-10/37440/37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