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聯盟總共有30個球隊,每支球隊的球衣各有特色,也代表著他們的榮耀和歷史,王建民所屬的藍鳥隊,在去年特別改了圖案,它代表著什麼特別的意義?哪一隊的球衣又是大聯盟球星的最愛?來看民視體育新聞的獨家報導。

球衣除了顯示忠誠度,更是代表球隊的興衰勝敗,哪隊球衣最帥最好看,球員票選來個PK戰,正藍色加上代表加拿大的紅色楓葉,藍鳥隊在2012年改了新LOGO,從帥氣鷹鳥重回經典圖案,藍鳥隊在某方面其實就是想找回90年代,他們連續兩年拿下世界大賽冠軍的榮耀記憶。

經典雖然老,但也代表歷久不衰,擁有百年歷史的巨人隊,當然也名列其中,不過球員們最愛的球衣第一名,當然是簡單的條紋、乾乾淨淨,至少有超過25位名人堂或是現役偉大球員,曾經穿著這套球衣,締造歷史,洋基隊也穿著這一套球衣,拿下了23次世界大賽冠軍,經典中的經典,最好看球衣第一名,當之無愧。(民視新聞 林柏妤、王泰棋 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3625A06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