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投球姿勢非常特別的野茂英雄嗎?這位以龍捲風式投法,在大聯盟掀起一陣旋風的日籍強投,日前重回大聯盟球場,擔任道奇隊的開球貴賓,雖然身材已經走樣,但他的出現,喚起許多球迷昔日的美好回憶。

45歲的野茂英雄,受邀擔任道奇隊主場比賽的開球貴賓,儘管身材已經發福,以往像龍捲風,扭曲身體的投球方式,已不復見,不過仍然喚起許多球迷美好的回憶,1995年,野茂加盟道奇的第一個球季,用他犀利的指叉球,猛K對手,獲得國聯新人王,也是最早在大聯盟揚名立萬的日本球員。

至於今天道奇隊的英雄,則是王牌左投Clayton Kershaw,這場對光芒的比賽,他主投8局,飆出了8次三振,僅被敲出3支安打,失掉1分自責分,Kershaw的自責分率,也降到1.88,繼續領先全大聯盟今天Kershaw是投打俱佳,二局下半, 敲出2分打點的一壘安打,幫助球隊打破鴨蛋,道奇全場敲出14支安打,終場就以8:2擊敗光芒,拿下最近的5連勝,Kershaw拿下本季第11勝。

另外,傳奇巨砲小葛瑞菲,成為第7位入選水手名人堂的球員,其他的成員,包括巨怪Randy Johnson,以及強打Edgar Martinez,都出席了這個盛會。(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3812A13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