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最大的摩托車到底有多大?這部由義大利設計師所打造的巨大摩托車,長10公尺高5公尺,重達6公噸,大雖大,但整體結構完全不馬虎,馬力還高達220匹,一般人真的可以騎上路

插上和菜刀一樣大的一樣鑰匙發動,像挖土機搖桿一樣的引擎摩托車向前行,一樣的動作在這輛車上做起來就是很不一樣,站上梯子還勾不到把手,光是輪子就有一個人那麼高,普通機車經過看起來簡直就像過隧道。

長度10公尺、高5.1公尺,這輛世界最大的摩托車,是一般機車的6倍大,重達5噸,超驚人。打造這輛仿哈雷的巨型摩托車,就是這個來自義大利的設計師,動用8人團隊花了整整七個月,目標不只好看更要耐用,所以車子還搭配了5千CC、5.7升的V8引擎,輸出馬力達280匹,還有3速變速系統。

顯然對自己的瘋狂很自得其樂,因為騎上這輛車讓他感覺拉風又快樂,而這超大摩托車也打破了先前的紀錄,正式成為世界上最大台的摩托車。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3A02A11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