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限摩托車比賽,常常可以看到選手衝上山坡翻圈的精采絕技,不過您知道水上摩托車也可以嗎?

世界水上摩托車冠軍賽,分站來到阿布達比,選手們除了在海面上飆速競賽激起美麗浪花,花式組還做出原地連翻三圈的美技。

阿布達比除了石油多,面對波斯灣的海灘風景也很優,2013水上摩托車世界冠軍賽分站來到阿布達比,上演速度與激情,海上飆速,繞過障礙物,濺起白白浪花,賽事競速項目除了有一般水上摩托車,還有體積較大的輕便汽艇組,飆起來速度更快、水花更大、更過癮,最後由科威特好手奪下分組冠軍,目前世界積分領先群雄。

看完飆車看花式,不是只有地面上的極限摩托車可以翻圈,水上摩托車也行,而且濺起的水花還比較好看,彈啊彈好像水面裝上一大片的彈簧床,選手甚至做出放開雙手翻圈的絕技,不過法國佬的連翻三圈還是比較厲害,最終也讓他拿下阿布達比的分站冠軍。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3C03A03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