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力釀酒人隊的我國投手王維中,雖然開季至今只出賽一場,但這一局零失分的表現,已經深獲教練團的高度評價,釀酒人表示,王維中在休息等待那麼久的時間,還能維持手感投出好球,這真的相當不簡單,釀酒人投手教練指出,王維中敢攻擊好球帶,期待他今年能扛下長中繼的角色,未來甚至不排除轉任先發投手。

千呼萬喚,牛棚裡苦苦期待了12場,王維中大聯盟處女秀,九上敗戰處理用13球,一局被打一支安打沒有失分,樣本數雖然少,但釀酒人投手教練對他的評價頗高。

釀酒人隊投手教練柯藍尼茲:「很少人像他這麼年輕的,就能投這麼多好球,這是關鍵他只要有機會,就能投出好球這就是他做的,我見過所有規則五上來的選手,他們都有很強的手臂,但他們投不出好球,所以這些人抓不到機會,但他不一樣,因為他可以投出好球。」

控球能力好,又敢於攻擊好球帶,王維中顯然已經讓教練團印象深刻,不過畢竟還年輕,釀酒人總教練把他比喻成代打者,出賽時間可能不固定,但在特殊狀況時,球隊就有機會派他出來應付狀況,將來更期待他能扛下長中繼,甚至不排除先發的可能。

釀酒人隊投手教練柯藍尼茲:「將來他也有可能轉先發,他對自己的感覺很不錯,就像我說的他投得出好球,還有很不錯的變速球,也許還可以加一顆曲球,不過那也不打緊,對一個年輕人而言,他表現出非常好的狀況。」

即將滿22歲的王維中,打破台灣投手在大聯盟登板的最年輕紀錄,也表現出與眾不同的特質,未來發展,令人期待。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417A04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