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聯盟今天的比賽,似乎由投手佔了上風,費城人在主場迎戰勇士,兩隊的先發投手都完投九局,但殘酷的是總有一人得輸球,費城人賽揚巨投克里夫李(Cliff Lee),雖然飆出13次三振,但就被一發陽春砲擊沈,費城人以1:0飲恨,克里夫李完投敗,勇士的提朗(Teheran)則是完封勝。

23歲的Julio Teheran,去年才成為勇士固定先發,就繳出14勝8敗,自責分率3.20的好成績,今年更受到期待,今天在客場挑戰費城人,面對賽揚巨投CliffLee,初生之犢不畏虎。

球賽主播:「好球精彩的快速球。」

他一連解決前12位費城人打者,直到五局才被敲出第一支安打,Teheran今天完投九局,僅被敲3支安打,投出4次三振,沒有失分,而前輩Lee的表現,其實也不遑多讓。

球賽主播:「揮棒落空變速球騙到了。」

Lee今天猛飆三振,完投九局送出了13K,但也被敲出了11支安打,勇士打者幾乎不是被三振,就是敲安打,但唯一讓Lee受到傷害的,只有這一轟。

球賽主播:「打成左外野飛球這球非常深遠,要打到柵欄了這球出去了,是全壘打忘記它吧。」

勇士捕手EvanGattis,四局上半這發陽春砲,就決定了比賽的勝負,小李飛刀被操了128球,僅失1分,竟苦吞完投敗,而Teheran則是拿下完投勝,終場,勇士1:0險勝費城人,另外,紅人對海盜的比賽,也是投手主宰的局面。

紅人王牌投手JohnnyCueto,今天展現了巨投身手,封鎖海盜的火力,這個系列賽前兩場砲聲隆隆,兩隊總共轟出13支全壘打,而這第三戰,Cueto獨力改變了情況,完投九局,飆出12次三振,僅被敲3支安打沒有失分。

球賽主播:「右外野飛球平飛球海西接殺。」

九局上解決最後一位打者,紅人終場4:0擊敗海盜,Cueto演出完封,拿下本季第一勝。(民視新聞丁泰祥、余啟成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417A08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