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中將大今天8局10K無失分,雖然表現更加精彩,但他在賽後表示,心裡比前兩場更來的淡定,田中在大聯盟前三戰,總計送出28次三振,創下洋基隊史的新紀錄,同時也在大聯盟1900年以來的百年歷史中,排名第三。

8局10K,神之子一手指叉球殺翻大聯盟,真的有夠神,田中將大在大聯盟出賽前三場出賽,場場優質先發,但這場更升一級一分未失,跟前兩場差在哪勒?

洋基投手田中將大:「我今晚感覺更冷靜,如果跟前兩場比賽來比較的話,我很滿意我今晚的投球。」

淡定淡定!心安心定就是田中能丟出8局10K的重要原因,在大聯盟三場先發分別投出8K,10K,10K,一共送出28次三振的成績,是洋基百年來前三場三振最多的新人,哪怕跟大聯盟歷史來比,1900年以來也只差1971年太空人的J。R。Richard29次,和天才小史Strasburg在10年創下的32次,而下一場如果在有8次以上的三振,更將追平小史生涯投4場比賽都達到8K以上的大聯盟紀錄。

洋基投手教練羅斯查理德:「今天他的滑球續航力夠強,他快速球的控球很好,指叉球依舊出色,他應該很驕傲,他今天在場上各種球路,都極具壓制性。」

洋基投手田中將大:「你知道的,第一場第二場我投的還是掙扎,對手還是很難纏的。」

好了別給我壓力啦,其實田中並不是像表面看起來的這麼威猛,不過總教練對他讚譽有加,是真貨還是假貨,成績已經給了最好的答案。(民視新聞 林子皓 余啟成 台北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417A06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