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力釀酒人隊的我國投手王維中,日前和隊友一起在休息室跳舞打成一片,已經相當融入球隊生活,而王維中升大聯盟的特殊經歷,也讓陣中前三大先發投手對他特別照顧,王維中說他最欣賞的就是洛許,因為他長的帥,而且很有成熟穩重的感覺。

Everybody都要維中Tonight,個性活潑開朗的王維中,跟隊友一起跳舞玩得很開,看來非常適應釀酒人的生活,當然也交到好朋友。

釀酒人投手王維中:「目前跟Jay(翻譯)比較好,(球員)跟投手比較好對呀,投手群呀因為每天都會對話到。」

最常聊天的是牛棚投手群,身為史上第一位從新人聯盟直升大聯盟的菜鳥,陣中老大哥對王維中可都是照顧有加,王牌投手Gallardo送西裝、Garza也在春訓時,教導王維中,還請他吃飯,不過小王最欣賞的,是Kyle Lohse。

釀酒人投手王維中:「他很有那個..就是老將的那種,就感覺他就是做什麼,不管做什麼大家都會聽他的,而且他長的蠻帥的,(你也希望可以跟他一樣),等我35歲再說。」

Lohse曾經開跑車送他回家,難怪王維中回如此喜歡他,不過小老弟想變得跟老大哥一樣,除了帥度,還得多精進球路。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424A04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