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偉殷今天先發出戰水手隊,與日籍強投岩隈久志進行台日大對決,陳偉殷以幾近完美的表現硬是比下岩隈,他以109球主投8局沒有失分,用球數和局數都是今年新高,第8局還飆出全場最快的95英哩,金鶯則以三分砲狙擊岩隈,終場金鶯以4:0完封水手,陳偉殷以本季代表作,奪下今年第11勝。

陳偉殷遠征西雅圖,台灣球迷帶來祝福,第一局守備毫不含糊,讓水手在本壘慘遭滑鐵盧。

陳偉殷又展現美技守備,知道手套傳球才有機會,即使對手挑戰去看Replay,這一分還是沒收不會退。

陳偉殷讓水手留下遺憾,金鶯打線也要按個讚,Young難得先發要趕快賺,一棒轟出3分彈。

岩隈久志慘遭砲轟,掉4分大局只能喝西北風,陳偉殷領先不放鬆,94英里快速球衝衝衝。

殷雄威力無法擋,水手們請叫我船長,這球也逃不過我的如來掌。

陳偉殷完全壓制水手打線,用109球投出今年最長也是平生涯最長的8局,只被擊出5支安打、0失分,演出3次三振,製造大量的12個滾地球出局。

從第二局開始到第八局,沒有讓水手站上過二壘,陳偉殷演出今年代表作,連4場先發拿下4連勝,

也是今年第11勝。

終場金鶯4:0擊敗水手,維持領先洋基3場勝差。(民視新聞 陳建君、郭水城 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725A02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