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美投手王建民今天在3A面對勇士隊,他投7.1局失2分,白襪3A以7比2擊敗勇士3A,王建民精采的投球內容拿到勝投,本季小聯盟戰績13勝8敗、防禦率4.12。

不過目前為止白襪隊並沒有把王建民拉上大聯盟的規劃,如果在9月擴編之前沒有升上大聯盟,這很可能也就是王建民2014球季的最後一場比賽。

雖然沒被白襪隊拉上大聯盟,王建民這本季最後一場的小聯盟先發一樣全力投好每顆球,面對勇士3A先演出了5.1局的無安打比賽。

球賽主播:「1壞球2好球,這球擦棒被捕,三振出局。」

除了三振,招牌滾地球當然也沒少,王建民全場製造了10次滾地球出局,完全壓制勇士打線,直到8局,才遇到了全場首度的難關。

球賽主播:「平飛球打向中左外野,安打!」

單局2支二壘安打,讓建仔丟了2分,也結束了今天的投球任務,最後在隊友火力的力挺下,白襪3A終場7比2擊敗勇士3A,讓王建民以13勝8敗防禦率4.12結束2014的小聯盟球季,如果在9月擴編之前沒有上場,這可能就是王建民2014球季的最後一場比賽。(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830A02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