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隊昨天以17:0慘敗給道奇,比賽過程中,有一段有趣的插曲,巨人總教練波奇(BruceBochey),在六局上半滿壘時,讓兒子布瑞特(Brett)完成大聯盟初登板的夢想,這也是大聯盟史上第一次,總教練爸爸親自把球交給當投手的兒子。

六局上半,道奇14:0大幅領先,兩出局還攻佔滿壘,這個時候,巨人總教練BruceBochy,讓九月才升上大聯盟的兒子Brett初登板。

老爸把球交到兒子手上,希望他能幫球隊止住失血,而這是大聯盟史上第一次,總教練老爸,在球場上,親手賦予兒子重任,然後返回休息區觀戰,他們也是史上第七對大聯盟父子檔,相當難得,雖然一開始就保送,道奇擠回第15分,不過不是他的自責分,也隨即穩定下來。

球賽主播:「小飛球。」

27歲的Brett,四年前被巨人在第20輪選秀挑中,在最危急的時刻,臨危授命救火,雖然安然渡過,但下半局一開始就觸身球保送,接下來靠野手選擇造成1出局,然後又投出大聯盟生涯第一K。

球賽主播:「出棒了是他大聯盟第一次三振。」

兩出局後,可熱鬧了,一壘上的DeeGordon,爸爸也大有來頭,是大聯盟著名的佈局投手TomGordaon,上場打擊的ScottVanSlyke,爸爸則是90年代海盜外野三劍客之一的AndyVanSlyke。

球賽主播:「他被三振3次但就這一次轟出去了。」

VanSlyke轟出兩分砲,這場名將之後的大對決,讓Bochey受到震撼教育,救援1.1局,失掉2分。(民視新聞丁泰祥、余啟成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915A08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