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都會菜鳥投手迪葛蘭姆(JacobDeGrom),今天對馬林魚,從第一局開始連續投出八次三振,追平大聯盟史上紀錄,只可惜被第九棒的投手打出安打,無緣創新高,迪葛蘭姆本季拿下八勝六敗,防禦率2.68的好成績,也讓他成為今年國聯新人王的熱門人選。

大都會本季早早進入重建期,讓更多新秀有磨練的機會,大都會先發投手JacobDeGrom今天就讓滿場紐約客驚呼不已。

球賽主播:「DeGrom第一局投出3K。」

第一局連飆3K,DeGrom送上餐前小菜,厲害的還在後頭。

球賽主播:「揮棒落空,DeGrom追平大都會隊史上,三振開局前六棒的紀錄。」

又是一個半局的三上三下,而且追平大隊會隊史紀錄,DeGrom要玩就玩大的,在投出連續第七K後,DeGrom決定拿JeffMathis來祭旗。

球賽主播:「好球進壘三振,DeGrom追平大聯盟史上,開局連八棒被三振的紀錄。」

追平這項難度很高的紀錄,面對馬林魚九棒投手打擊,DeGrom創新紀錄的機會很大,沒想到Cosart拒絕再玩,一棒打出全隊第一支安打,讓DeGrom無法創新高。

DeGrom先發七局失掉三分,飆出13K,在領先的時候退場,全場球迷對他神奇的表現報以熱烈掌聲。

今年26歲的DeGrom,在今年的菜鳥球季,就先發了21場,拿下八勝六敗,防禦率2.68的好成績,也讓DeGrom成為今年國聯新人王的熱門人選。

只可惜DeGrom的勝投被後援投手在八局上半敗掉,馬林魚終場就以六比五唸轉擊敗大都會,大都會雖然吞下三連敗,但球迷們一定很High,因為有了DeGrom,加上MattHarvey明年歸隊,讓他們看到了未來。(民視新聞王人瑞、黃俊諭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916A06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