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力印地安人隊的我國投手李振昌,昨天本來要故意四壞保送對手,沒想到竟有如鬼打牆一樣投出暴投,其實李振昌不是第一個在故意四壞時出狀況,來看跌破大家眼鏡的我不想被保送。

球賽主播:「金斯勒要等到故意四壞,結果這球變暴投,老虎再添一分。」

故意保送變無意大暴投,小李飛刀出鞘卻大走鐘,澎湖小子也只能無奈接受自己所犯下的失誤,縱使故意四壞保送向來沒人會揮棒,但誰說潛規則就一定要遵守不放。

球賽主播:「一壘壘包空出來了,中外野強勁飛球這是支安打,卡布瑞拉居然打那顆球,真是有夠出其不意的。」

2006年當時還是大聯盟三年級生的MiguelCabrera,抓準這顆靠近本壘板的故意壞球,把它當餵球機一棒揮到外野去,送回在二壘馬林魚隊友,在延長第10局取得超前分,但苦主金鶯還不是最慘的。

球賽主播:「他們想故意四壞保送,但捕手還沒接到一顆球,Anderson早就揮棒把球轟出全壘打牆外。」

美國大學棒球賽,密西西比大學把握這顆好球帶中央的故意壞球,13局下轟出再見三分彈拿下勝利,以上三位投手或許很想到獨立大西洋聯盟,因為他們故意保送的規則,不需要丟四顆壞球,打者就能自動上壘包,不必投球,也少了亂投失誤丟分機會。

(民視新聞 林柏妤、黃俊諭 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916A12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