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川亞運今晚開幕,但我國女子足球隊早就已經亮相開戰,第一場與約旦踢成平手,不過第二戰遇上奪金呼聲很高的中國隊,我國女足最後以0:4敗北,接下來的對手,則是上屆冠軍日本隊。

遇上目標是搶回金牌的強敵中國隊,中華隊絲毫不敢鬆懈,但可惜在上半場開始第6分鐘,一個不留神就讓中國韓鵬,一舉攻破中華隊大門。

開賽不到十分鐘就掉分,也讓中華隊士氣大減,防守上顯得有氣無力,比賽來到第11分鐘,再被中國隊楊麗帶球突破,攻下了第二分,積極進攻的楊麗,又在比賽第38分鐘,接到隊友助攻直闖龍門,上半場結束,中華隊就以0:3,大幅落後中國隊。

落後三分的中華隊,下半場更是無力反擊,開賽不到40秒,就遭到馬君起腳突襲,再痛失一分,第四分,雖然下半場,中華隊得到多次射門機會,但都沒能好好把握,終場中華隊就以0:4敗給中國隊,目前戰績一和一敗,也讓晉級之路更加艱辛,接下來中華隊將在22日,出戰力拼尋求衛冕的日本隊。(民視新聞季芸、劉毓琦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919A06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