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小博大打出驚奇球季的運動家,沒想到在球季快結束時陷入危機,在失去美聯西區王座之後,現在連外卡都岌岌可危,今天運動家迎戰墊底的遊騎兵隊,竟然被一票二線球員修理,終場遊騎兵以7:2橫掃運動家,也讓運動家首度跌到美聯外卡第二,僅領先第三名的水手隊1場勝差。

魔球軍戰績吃緊,派出王牌投手SonnyGray先發,希望能避免在主場被橫掃,但遊騎兵一票叫不太出名字的打線,一局上半就重創了Gray,兩出局後,就是無法解決第三個。

球賽主播:「2好球沒有壞球打到中間方向,中外野安打。」

菜鳥外野手RyanRua,敲出1分打點安打,遊騎兵已經是3:0的領先,而且攻勢還沒結束,屋漏偏逢連夜雨,捕手又發生失誤。

球賽主播:「面對羅薩雷斯球漏掉了,諾瑞斯攔下鐵利斯滑回來得分。」

一局上半,Gray就被敲5支一壘安打,外加捕逸,一口氣丟掉4分,種下敗因,他主投5局,被敲8支安打失掉5分,吞下敗投,13勝之後就停滯不前,最近5次先發一勝難求,而救援投手也Hold不住,再掉2分。

球賽主播:「馬丁打向右外野佛德退後,球越過了他的頭。」

8月15號的時候,運動家還是全聯盟戰績最好的球隊,但歷經一個月的崩盤之後,不僅把美聯西區王座讓給天使,現在連外卡都岌岌可危,終場,魔球軍是以2:7輸給遊騎兵,連三場遭到橫掃,美聯外卡第一的位置,也讓給皇家落居第二,而後面的追兵水手,咬得非常緊,九局上終於突破天使封鎖。

球賽主播:「右外野飛球很深遠,繼續飛出去了。」

LoganMorrison,在兩出局後,轟出3分打點全壘打,突破0:0的僵局,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辛苦的以3:1,擊敗二軍應戰的地主天使,在美聯外卡僅落後運動家1場。

(民視新聞 丁泰祥、余啟成 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919A09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