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聯中區龍頭競爭激烈,老虎隊賽揚巨投薛澤主投7局僅失1分,力壓6.2局掉3分的皇家隊王牌席爾茲,終場老虎就以3:2險勝,在分區拉開領先差距為2.5場,不過皇家仍暫居美聯外卡第二。

老虎賽揚巨投連發,主場作戰的皇家難以招架,MaxScherzer在系列賽第二戰掛帥主投,前一場虎王JustinVerlander輕鬆獲勝,這場要趁勝追擊。

球賽主播:「薛澤2好2壞快速球揮棒落空。」

Scherzer主投7局,投出6次三振,被敲7支安打,只有失掉1分,和皇家王牌投手JamesShields,形成一場精彩的投手戰。

球賽主播:「他們知道如何應付,馬丁尼茲遭到三振。」

前6局雙方打成1:1平手,但是關鍵的7局上半,老虎終於突破Shields的封鎖,2出局後攻佔1、3壘。

球賽主播:「穿越中間方向的安打。」

代打TylerCollins,適時敲出1分打點的一壘安打,打破了平手局面,這個半局老虎連下兩城,以3:1超前比數,也讓主投6.2局失掉3分的Shields,吞下本季第8敗,皇家雖然在8局追回1分,但9局下半反攻無力。

球賽主播:「伊巴耶茲打向一壘,卡布瑞拉自己解決。」

終結者JoeNathan拿下本季第33次救援成功,也保住Scherzer的第17勝,並列美聯第一,終場,老虎3:2險勝,系列賽二連勝,在美聯中區領先皇家2.5場,不過,皇家仍在外卡排名第二。

(民視新聞 丁泰祥、余啟成 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921A05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