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隊基特主場告別之旅,今天繼續迎戰藍鳥隊,雖然基特跑回洋基第一分,生涯累積得到1920分,超越隊友A-Rod,躍居大聯盟史上第九名,不過,這場比賽藍鳥投打都比較出色,終場就以6:3獲勝中止6連敗,也讓洋基在爭奪美聯外卡的路上,又跌了一跤。

已故洋基之聲謝帕德:「第二棒德瑞克基特2號。」

BobSheppard咬字清晰,又帶點磁性顫抖的聲音,洋基球迷再熟悉不過了,隊長DerekJeter生涯最後8場主場例行賽,已經來到第3場,每一次上場打擊,地主球迷都報以最熱烈掌聲,而Jeter也沒讓他們失望。

球場播報:「滾地球穿越到左外野,基特能回得分嗎,他繞過三壘要回來了,皮拉爾回傳來不及了。」

3局下半,BrianMcCann的安打,把Jeter送回本壘,這是他生涯得到的第1920分,超越被禁賽的隊友A-Rod,獨居大聯盟史上第9,洋基也追成1:1平手,打完前5局,還以2:1領先藍鳥,可惜6局上半守不住。

球賽主播:「瓦倫西亞打向深遠左外野,會越過揚格的頭頂打在牆上。」

左投殺手DannyValencia,敲出兩分打點二壘安打,藍鳥3:2逆轉比數,這半局連得3分,4:2稍微拉開差距,7局上半,包大人讓洋基雪上加霜。

球賽主播:「巴提斯塔打到右外野很遠,鈴木一朗退後再見了全壘打。」

這支陽春砲,是JoseBautista今年對洋基的第8轟,本季累積34支全壘打,101分打點,藍鳥5:2領先3分,洋基隊長Jeter雖然卯足全力,9局下還敲出1分打點二壘安打,可惜後繼無力,終場洋基3:6不敵藍鳥,隊長的主場告別之旅首度輸球,洋基在爭奪美聯外卡的路上又跌了一跤,希望也越來越渺茫。

(民視新聞 丁泰祥、余啟成 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921A04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