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聯盟例行賽只剩最後7天,洋基王牌投手田中將大,在手肘韌帶撕裂傷休息兩個多月後,今天復出大聯盟,洋基為安全起見,設定讓田中只投70球,田中也展現頂尖實力,以設定的70球主投5.1局只失1分,率領洋基以5:2擊敗藍鳥,田中拿下久違的第13勝,洋基在外卡爭奪戰中仍舊保有希望。

7月9日因為手肘韌帶受傷進入傷兵名單,大夥一度以為本季見不著Tanaka桑了,沒想到神之子真的神,田中硬是季末前歸隊,而且萬眾矚目復出戰,投的超精采!

招牌指叉重出江湖,田中全場5.1局飆4K只失一分,復出戰投的讓人放心又精采,紐約客立馬放煙火歡迎王牌歸隊。

BrainMcCann一局下就開轟,不過,今天論到開轟,BrettGardner這一轟,可才有本事在歷史留名。

熬戰7球才轟出了右外野牆外,Gardner這發陽春砲不得了,洋基百年隊史以來的第1萬5000轟,這晚生後輩開始在歷史上留下紀錄,退休進入倒數階段的DerekJeter趁著相機對著拍,自然不忘在史冊上,也多留他個一筆。

擺脫了連續28場,生涯第二長的安打乾旱期,俏臀隊長這支超精采二壘安,不但幫洋基再進帳一分,也讓他成為洋基隊史上,首位40歲高齡卻能連續4場比賽敲出2支安打的球員,隊長以身作則,McCann跟在後頭,馬上向前輩致敬。

McCann單場雙響,洋基一個7下攻下3分,也定了勝負,終場5:2,田中將大復出也拿下本季第13勝,洋基跟藍鳥拼這重要的外卡戰中拿下3勝,也坐穩東區老二的位子,明天等著要跟陳偉殷把關的金鶯,正面對決!(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922A01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