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媒體曾經針對田中將大的復出,進行網路民調,結果有高達7成的網友反對或是不看好田中的在季未重返大聯盟,不過他用精彩的內容與實力,來面對外界的質礙,田中說他的手肘沒有不舒服的感覺,也對自己的表現感到滿意,希望能適時幫助洋基在例行賽最後一週,拿到外卡晉級門票。

那怕拼復出遭到超過7成的紐約球迷投票反對,看完田中全場5.1局僅失一分的好投,Yankee Stadium全場超過4萬8千名的條紋衣球迷依舊起立為他喝采,雖然離球隊希望的75球目標稍微短了些,讓田中搖搖頭,不過基本上,對自己的表現,田中滿意多於憂心。

洋基投手田中將大:「就像我昨天跟大家說的,這場比賽我是在做確認,看看我的手肘會如何回應,這是我這場主要的目的,今天這場比上次,我在克里夫蘭的模擬賽,狀況好多了。」

田中不敗神話開啟了新一頁篇章,隊友和教練看的最清楚,大大大學長Derek Jeter等著要跟球場告別,田中卻剛好回到陣中,一個待退一個歸隊,隊長對晚輩的表現,也給予肯定與祝福。

洋基游擊手基特:「我有點忘了他離開球場多久,但相信他一定感覺很好,能重回投手丘再次投球,而他就像之前,整季的表現一樣精彩。」

洋基總教練喬拉帝:「如果你能投的這麼有效率,你的控球一定非常良好,他的指叉球還是一樣威力,他的滑球也一樣,全場第一球就有92英哩,我不知道我有沒有準備好,看到他這麼好的表現,這讓我非常欣喜。」

如果明天沒有任何不適的話,洋基預計讓田中將大在台灣時間本週日的基襪大戰第二場再度登板,除了是希望他能為2014球季劃下完美句點,也增加他拼新人獎的籌碼。(民視新聞 林子皓、郭水城 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922A14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