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聯盟有人歷經千辛萬苦,才擠出第一支安打,但也有人很快就賺進大把鈔票。

道奇隊先發投手Dan Haren今天在主場迎戰死對頭巨人隊,他主投7局僅失2分,本季投球局數超過180局,明年1000萬美元的合約也自動生效,另外還有50萬美元的激勵獎金,等於一個晚上就賺到台幣3億多元。

比賽之前,Dan Haren本季已經投了174局,賺到了150萬美元的激勵獎金,這位34歲的老將,大聯盟生涯在國聯和美聯之間流浪,道奇是他第6個東家,12個球季當中,有7個球季投球局數超過200局,一向非常耐投,不過自責分率稍微高了一點。

球賽主播:「他追打壞球,遭到三振。」

今年道奇和他簽下1年1000萬美元的合約,還有相當優渥的激勵獎金,這場對死對頭巨人的比賽,Haren主投7局僅失2分,演出優質先發,同時本季投球局數超過180局,明年1000萬美元的合約也自動生效。

另外還有50萬美元的獎金,等於是一個晚上,Haren就賺進3億多台幣,這實在太神奇了,可惜最後與勝敗無關,巨人在延長賽13局上半,先馳得點!

球賽主播:「打向左邊要落地了,現在看到貝爾要回來得分了。」

這個半局,巨人連得3分,打破2:2平手僵局,終場就以5:2擊敗道奇,中止3連敗,在國聯西區還落後領先的道奇3.5場,而外卡則和海盜並列第一,季後賽資格,幾乎已經是囊中物。(民視新聞 丁泰祥、郭水城 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923A11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