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邦» 圖集» 焦點特蒐» 同梯不同命,但卻追逐同一個冠軍夢

同梯不同命,但卻追逐同一個冠軍夢

或許在當年的選秀會上,球員無法選擇自己想要的球隊,但經過多年爭戰後,為了親吻勝利的金盃,他們邀約好友聚首,追逐屬於自己的冠軍夢。這一次,Nash 來到湖人成了近期最具爆點也是最具故事性的一筆交易,黃金的 96 梯兩大明星選擇合體,Kobe 再度追求第六座金盃,而 Nash 則是還在等待首枚戒指, 接下來就跟著這本圖集,回顧近年曾合體打拼的同梯球員。

註:圖集內球員為經交易或自由球員簽約來到同一個隊伍,若是球隊在同一年以不同順位選入不在此討論範圍,例:2008 年的 Westbrook 與 Ibaka

註:球員名字括弧內數字為當年選秀順位

上一張圖:這是第一張圖
下一張圖:1996 T--Kobe Bryant (13) Steve Nash (15) (快速鍵C →)
第 1 / 46 頁
人氣 (0)
  • suck33
    suck33 2012/07/05 21:37

    最左邊那張根本就不是 Allen

  • 我有夢想..
    我有夢想.. 2012/07/06 06:53

    哈哈~我看到照片想說這是誰阿!!~~傻眼!!

  • 訪客
    訪客 2012/07/06 12:49

    看起來橡木桶伯 貼錯照片吧

  • 運動邦 小編
    運動邦 小編 2012/07/06 14:54

    原本的圖片是自圖庫直接下載的,球員為灰熊第 22 順位挑選的 Roy Rogers ,已經照片改成 Ray Allen 囉,感謝指正!

本相簿限登入者留言,登入後即可留言

本日熱門
運動邦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