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邦» 圖集» 棒球» MLB 2012 精采場上瞬間

加起來90歲的嘴砲大戰

5/5勇士對洛磯發生一小段插曲,剛滿40歲的勇士老將Chipper Jones站上二壘時跟洛磯游擊手Troy Tulowitzki閒聊,投手丘上今年就會過50歲生日的Jamie Moyer突然轉過頭來說他看到Jones在偷暗號,對此Jones非常不滿,馬上也在二壘對Moyer回嘴。

賽後Moyer拒絕對此事評論,但Jones對此還是非常不滿,在twitter上繼續開砲。

Jones說:「我一時沒有反應過來他在罵我什麼,後來知道了之後馬上就回應了。我生涯在打擊時從不需要靠二壘給我什麼暗號,當然我在二壘時也一樣。」

「你Moyer每一球也不過就78英里而已,我們要幹掉你還要靠什麼暗號啦!拜託。」

「待過費城人,是不是讓你因此有被害妄想症?」(費城人曾經被指控非常擅長用招數偷對手的暗號)

今年打完就要退休的Chipper Jones也許可以在球場上靠資歷壓過全大聯盟99%的球員,但這次面對即將滿50歲的Moyer恐怕還是要稱呼一聲前輩。不過兩個加起來快90歲的人隔空開火,實際上是還滿有趣的。

Moyer vs Jones碎嘴影片:
http://channel.pixnet.net/sport/photo/games/pic/195332042

上一張圖:0508 紅襪11:5皇家 (快速鍵X ←)
下一張圖:0507 藍鳥3:4天使 (快速鍵C →)
第 1247 / 1781 頁
人氣 (0)
  • 訪客
    訪客 2012/05/07 20:36

    兩個嘴砲機會不多啦
    只剩這個球季而已

本相簿限登入者留言,登入後即可留言

本日熱門
運動邦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