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邦» 圖集» 棒球» 老將一條龍!35歲以上的大聯盟英雄榜

黑田博樹

位置:先發投手
球隊:紐約洋基隊
年齡:37 歲

赴美國發展時已經 33 歲的黑田博樹最初並未得到太多人的看好,有人說他年紀太大、巔峰期已過,或是不看好沒有頂尖球速的日職投手能在大聯盟生存下去,但最後黑田博樹硬是用精準控球的好表現掌控全場,讓不看好他的人完全跌破眼鏡。

在到大聯盟之後首度成為自由球員的他,首度前往「火藥庫」美聯東區的首個球季他表現的相當搶眼,在先發頻出狀況的紐約洋基隊擔任重要的輪值角色,還在季中兩度摘下完封勝。

總計黑田博樹在大聯盟累計 52 勝 54 負,ERA 3.38 , 858 局中三振 644 人次的成績,這位 37 歲的東洋投手若不是生涯前幾年在打線火力較不集中的道奇隊,或許他的勝場數已經接近 80 勝左右。

上一張圖:Tim Hudson (快速鍵X ←)
下一張圖:Lance Berkman (快速鍵C →)
第 12 / 27 頁
人氣 (0)

本相簿限登入者留言,登入後即可留言

本日熱門
運動邦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