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邦» 圖集» 棒球» MLB 2012 精采場上瞬間

[美國時間8月22日] Bartolo Colon 藥檢未過 禁賽50場

在一週之前,我們得到本季大爆發的 Melky Cabrera 原來是服用禁藥所致的消息;在一週之後,我們又獲得了另一個不幸的消息──原來老來俏的 Bartolo Colon ,也是服用禁藥的球員之一。

大聯盟官方在本日宣布奧克蘭運動家隊的39歲投手 Bartolo Colon 由於在睪酮檢測中呈現陽性反應,因此必須和Melky Cabrera 一樣,施行禁賽50場、球隊不支薪的處分。

延伸閱讀:〈禁賽藥不藥?近年暗黑英雄榜〉
http://channel.pixnet.net/sport/photo/focus/pic/200741921

上一張圖:CC Sabathia 即將歸隊 (快速鍵X ←)
下一張圖:Bartolo Colon 面臨禁賽 (快速鍵C →)
第 910 / 1781 頁
人氣 (0)

本相簿限登入者留言,登入後即可留言

本日熱門
運動邦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