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邦» 圖集» 棒球» 陳偉殷 2012球季全記錄

陳偉殷好投壓制 金鶯延長賽再退光芒 [美國時間9/13對光芒]

美國時間9月13日陳偉殷掛帥登板面對目前和金鶯隊在美聯外卡競爭的坦帕灣光芒隊,由於光芒前兩場已遭金鶯擊退,故本場比賽將全力求勝以縮小兩隊的勝差,這也考驗著陳偉殷的壓制力。

而陳偉殷在這關鍵一役表現相當優異,力投7.1局雖被敲出8支安打,但均能有效封鎖光芒隊的得分機會,僅讓對手獲得2分的得分,同時還送出7次三振,儘管退場時因雙方比數相同而無關勝敗,不過金鶯隊靠著陳偉殷有效控制失分,才得以將比賽持續延續至延長賽,陳偉殷的好投功不可沒。

總計陳偉殷本日主投7.1局,使用106球(79好球),投出7次三振和1次保送,ERA 為4.00。

延伸閱讀:
〈陳偉殷──英雄接班?〉
http://channel.pixnet.net/sport/carticle/baseball/soul0927/45109566
〈Machado再扮英雄 陳偉殷勝投又飛走〉
http://channel.pixnet.net/sport/news/article/212888
〈陳偉殷好投 金鶯再見安遮光芒〉
http://channel.pixnet.net/sport/carticle/baseball/sports/37143831

上一張圖:場邊加油的台灣球迷 (快速鍵X ←)
下一張圖:8局小亂流攪局 今日無關勝敗 (快速鍵C →)
第 23 / 236 頁
人氣 (0)

本相簿限登入者留言,登入後即可留言

本日熱門
運動邦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