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邦» 圖集» 籃球» ESPN:2013 NBA 明星賽替補成員預測

東區替補後衛--Kyrie Irving

儘管 Kyrie Irving 還是一個未滿21歲的年輕控衛,但是他的21.94效率值是聯盟控衛排名前五的成績,不過因為他所處的球隊戰績不佳,這會讓他的票被其他人給瓜分不少,否則他的成績是足以進入明星賽殿堂的。

前言:
NBA各隊的總教練在近日收到本季明星賽替補名單的票選單,在投票截止前他們必須為東西區兩隊各選出7名球員,而票選規則和明星賽先發相同,必須包括兩名後場球員、三名前場球員以及兩名外卡(任意位置)的球員。

在結果出爐之前,美國ESPN大膽地對投票結果作出預測,哪些人本季的出色表現,讓他有望能夠以明星賽替補球員的身份在明星週亮相,一展身手呢?

上一張圖:這是第一張圖
下一張圖:東區替補後衛-- Jrue Holiday (快速鍵C →)
第 1 / 14 頁
人氣 (0)

本相簿限登入者留言,登入後即可留言

本日熱門
運動邦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