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邦» 圖集» 記者會側拍記錄» 大通盃青棒菁英大賽決賽記者會

大通盃青棒菁英大賽記者會

『台灣青棒菁英大賽』為每年國內棒球賽事的開春第一炮,也是教育部「振興棒球總計畫」定為國內最高層級的青棒賽事,因此,受到全國高中棒球隊伍的重視,各隊也積極備戰奪取冠軍獎盃!

大通盃台灣青棒菁英大賽今年總共有來自全國的34支球隊參加,從1/29開始進行初賽,到1/31止產生最後16強球隊,而明天(2/5)起,將在桃園青埔棒球場進行最後的單敗淘汰賽,因此,唯有不敗球隊,才能進到最後冠軍爭霸戰,爭奪這項代表台灣最高榮譽的青棒賽事桂冠。

延伸閱讀:〈大通盃台灣青棒菁英賽決賽開打!〉
http://channel.pixnet.net/sport/carticle/baseball/sports/37570096

上一張圖:這是第一張圖
下一張圖:大通盃青棒菁英大賽記者會 (快速鍵C →)
第 1 / 12 頁
人氣 (0)

本相簿限登入者留言,登入後即可留言

本日熱門
運動邦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