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邦» 圖集» 籃球» NBA 得分王競逐大賽

Carmelo Anthony vs. Kevin Durant

2012-13

前三個球季的得分王Durant,在本季的投籃效率更上一層樓,力求進入50/40/90俱樂部,而四月瘋狂飆分的Melo,目前則是暫居聯盟得分王之位,球季就快結束了,到底得分王寶座鹿死誰手,即將分曉。

奧克拉荷馬雷霆當家前鋒Kevin Durant宣佈自己將不會在18日的封關戰登場,確定將自己連3季的得分王寶座讓位給紐約尼克的Carmelo Anthony,但Durant仍以達成「50-40-90」的難得成就,為自己在歷史上留名。

上一張圖:這是第一張圖
下一張圖:Kevin Durant (28.03) vs. Kobe Bryant (27.86) (快速鍵C →)
第 1 / 8 頁
人氣 (0)

本相簿限登入者留言,登入後即可留言

本日熱門
運動邦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