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邦» 圖集» 棒球» MLB 2013上半季難忘時刻

單場6安打 5/28、7/9

在過去三個球季中沒有任何打者能在一場比賽中揮出6支安打,但是2013年上半季卻出現了兩位選手,一位是密爾瓦基釀酒人的Jean Segura,在5/28面對明尼蘇達雙城的比賽中雙方鏖戰了14局,Segura單場7打數敲出了6支一壘安打。
相關報導:http://channel.pixnet.net/sport/news/article/383313

另一位打者則是芝加哥白襪的Alex Rios,在7/9出戰底特律老虎時,單場6打數通通敲出安打,包含5支一壘安打及1支三壘安打。
相關報導:http://channel.pixnet.net/sport/news/article/415425

上一張圖:Angel Pagan場內再見全壘打 5/25 (快速鍵X ←)
下一張圖:兩位打者同日敲三轟 5/29 (快速鍵C →)
第 10 / 16 頁
人氣 (0)

本相簿限登入者留言,登入後即可留言

本日熱門
運動邦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