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邦» 圖集» 棒球» 第3屆南英OB賽 場上精彩圖集

南英OB賽校友、校隊齊聚台南棒球場,心手相連相約明年見

南英OB賽陳獻榮教練壓軸登場,帶給全場不一樣的歡樂

今日台南棒球場舉辦台南傳統棒球名校南英商工OB賽,整場比賽除了許多旅外及國內職棒好手齊聚打球外,場內、場外最辛苦的就是籌備本次活動的陳獻榮教練,全場逗趣又本土的播報方式,充分展現南部府城獨特風格,讓整場比賽充滿溫暖和笑聲。

本場比賽,除了郭泓志展現強打威力之外,旅外外野手林哲瑄在第六局也上場投球,讓現場球迷看到不一樣的林哲瑄。此外,近年備受期待有機會挑戰MLB的火球男,也是台南子弟兵,雖並非南英畢業,但在陳獻榮教練極力邀請共襄盛舉,擔任神秘嘉賓,比賽後半段,也上場主投兩個打席,讓南英商工OB賽增添許多樂趣。

比賽尾聲,選手們不捨即將結束,還特別加賽一局,就在第十局的最後一個打席,全體南英的棒球好手,拱出陳獻榮教練擔任代打,也成為本日南英OB賽最歡樂時刻。陳教練逗趣拿著學生製作的加油版上場打擊,引起現場南英所有校友衝出球員休息室圍觀,目睹陳教練上場打擊時刻,雖然最後沒有擊出安打,但也讓今日南英商工OB再掀另外一種樂趣。

快樂時光總是特別短暫,終場南英白隊以7比4擊敗南英紅隊,最後全體南英棒球隊現役選手與校友,齊聚在台南棒球場內野區,手牽手形成圓陣,由陳獻榮教練領唱,相約明年再見,為本日南英商工OB賽劃下最完美的句點。

上一張圖:這是第一張圖
下一張圖:郭泓志首打席全壘打 (快速鍵C →)
第 1 / 18 頁
人氣 (0)

本相簿限登入者留言,登入後即可留言

本日熱門
運動邦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