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邦» 圖集» NBA場邊花絮» 小皇帝歸屬何處特別節目

LBJ The Decision

詹姆士(LeBron James)將於美國東岸時間週四晚上21點,也就是台灣時間週五上午在ESPN的特別節目中宣佈自己的最終決定。

這次的特別節目長一小時,詹姆士將和來自美國男孩女孩俱樂部的成員進行互動。詹姆士的代表表示,屆時這位今夏最炙手可熱的自由球員將在節目中公開自己的決定。

目前,外界對於小皇帝的最終去向有多種猜測。而詹姆士本人也已經與籃網、尼克、熱火、快艇、騎士和公牛六支球隊進行過會談;另外兩位大牌韋德和波許則已經宣告合體,引爆暑期異動的第一顆震撼彈。

於此同時,更有多方消息流言指稱,詹姆士很可能會隨著波許(Chris Bosh)的腳步前進邁阿密組成令人難以想像的新世代超級三巨頭,當然在詹姆士正式公佈自己花落誰家之前,各式各樣的揣測也只是在讓這齣連續劇愈炒愈烈

就在詹姆士正式註冊他的twitter帳號時,有不少人猜測他很可能會在網路上率先公佈自己的決定,不過這個推測已經被詹姆士士的發言人否決了。

上一張圖:這是第一張圖
下一張圖: (快速鍵C →)
第 1 / 62 頁
人氣 (0)

本相簿限登入者留言,登入後即可留言

本日熱門
運動邦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