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邦» 圖集» NBA勁爆特輯» 2014球員交易買賣簽約大匯集

老鷹暴龍交易案 Lou Williams轉戰多倫多

老鷹與暴龍達成一筆交易協議,老鷹將Lou Williams和2013年首輪第16順位的Bebe Nogueira送到暴龍,換來34歲的老將John Salmons。

Lou Williams下季最後一年薪資為540萬美元,而John Salmons下季薪資為700萬美元,不過只有100萬美元是有保障,據悉老鷹將會用100萬美元買斷合約,這將會為球隊清出450萬美元的薪資空間。

7呎身高、來自巴西的Bebe Nogueira,上季在西班牙打球,他是在2013年選秀會上被塞爾提克選中,隨即被送到達拉斯小牛換來Kelly Olynyk;之後小牛又將他和Jared Cunningham送到老鷹,換來Shane Larkin和部分現金。

老鷹在完成這些動作後,預計他們將擁有1500萬美元左右的薪資空間,有助於他們在自由市場上大展身手。

至於暴龍找來Lou Williams主要也是因應Kyle Lowry可能的離去,由於上季出色的發揮,Kyle Lowry可說是今年夏天非常熱門的控衛自由球員,包括熱火都對他非常感興趣。

Lou Williams是在2005年以第二輪45順位加入七六人,2012年以三年全額中產合約加入老鷹,生涯平均11.4分3.1助攻2籃板0.8抄截。

第 6 / 10 頁
人氣 (0)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本日熱門
運動邦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