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客邦 PIXNET活動專區首頁 » 活動辦法 » 活動領獎與注意事項

領獎注意事項

  • 中獎通知與聯絡

    PIXNET痞客邦將會透過預留資料聯絡參賽者,請參賽者確認該資料是否有效(請確認註冊PIXNET痞客邦時所填寫的聯絡及地址資料皆為正確資料)。
  • 得獎權利與義務

    依照中華民國國稅局規定,參加任何活動得獎,獎項價值超過新台幣1,000以上須做得獎申報扣繳,得獎者應先傳真提供申報相關文件(身分證正反影本)予主辦單位,始得領取活動獎品。活動獎項價值超過新台幣20,000元者,得獎者應自行負擔10%之機會中獎所得稅。活動獎項如為現金,PIXNET痞客邦有權自應給付獎金中逕予扣除相關所得稅,現金以外之獎項,得獎者應先繳納中獎所得稅後,始得領取活動獎品。
  • 領獎與棄權

    得獎者應於PIXNET痞客邦通知之期限內回覆確認同意領取獎品,並提供PIXNET痞客邦所要求之完整領獎文件,逾期視為棄權。得獎者所提供之身分證明文件如與會員登錄資料不符,PIXNET痞客邦得要求得獎者提出相關證明文件,否則PIXNET痞客邦得取消其得獎資格。 

活動注意事項

  1. 請確認註冊PIXNET痞客邦時所填寫的聯絡及地址資料皆為正確資料,所有資料皆會保密,只作為獎品寄送依據。逾時未修改正確寄送地址者視同放棄。
  2. PIXNET痞客邦會員資料不正確者恕不另外通知、補寄。
  3. 活動網頁將附上連結前往本活動注意事項,參加者於參加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規範。如有違反活動注意事項之行為,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並對於任何破壞活動之行為保留相關權利。
  4. 參加者之參加內容,如不符合活動辦法之規範,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
  5. 參加者保證所有填寫或提出之資料均為真實且正確,且未冒用或盜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或智慧財產權。如有不實或不正確之情事,將被取消參加資格;如為得獎者,則取消得獎資格。如因此致主辦單位無法通知其得獎訊息時,主辦單位不負任何責任,且如有致損害於主辦單位或其他任何第三人,參加者應負一切民刑事責任。 
  6. 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寄予得獎人之獎品有遲延、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7. 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活動。
  8. 活動獎項之寄送地址限台、澎、金、馬地區,獎品將以一般平信郵件寄出,海外會員需自行負擔郵資。
  9. 活動之獎品以寄送的實物為準,獎品不得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10. 萬一活動參加者不及贈品數量,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獎品數量之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