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大賽冠軍小熊,今天(8日)決定用外野新秀索列爾(Jorge Soler)和黃家隊,換來了終結者戴維斯(Wade Davis),也確定放棄火球男Chapman的天價合約競爭;而落磯隊則是繼續在他們的打線上精進,以高於預估的5年7千萬合約,簽下內外兼休的戴斯曼(Ian Desmond),2015年單季雙20的戴斯曼,加入了主場有打者天堂之稱的落磯隊,可望表現再上一層。

開了個6年1億的天價合約,Chapman留在小熊看來已經是過往雲煙,那等了108年,新科世界大冠軍,又要找誰把手最後一

關,現在人選已經出現了。

小熊總教練梅登:「我才剛跟戴維斯通完電話,他知道這是個非常昂貴的交易,但球隊有需要我們就是得做這樣的盤算,戴維斯能對我們的牛棚有很大的幫助,我們需要他的加入。」

拿了外野備受期待的jorge Soler,換來皇家的Wade Davis,31歲的Davis近3年是皇家隊牛棚重要的戰力,尤其是今年扛起了終結者的重任,但因為受傷,Davis僅出賽45場,投43.1局,戰績2勝1敗27救援、防禦率1.87,以健康的Davis來說,這是很稱職的表現。至於24歲的Jorge Soler,今年出賽86場,打擊率2成38、全壘打12支、31打點,明年球季他將在皇家隊打拚。

大聯盟官方記者:「我喜歡這個簽約,球隊好幾年沒有進入到季後賽,戴斯曼的加入可以給球隊不同的刺激,好的運動能力工具人的身手,戴斯曼可以非常適合落磯的隊型。」

除此之外,落磯不按牌理出牌的以5年7000萬美元(約22.5億台幣)價碼簽下自由球員戴斯蒙(Ian Desmond),戴斯蒙今年在遊騎兵出賽,繳出打擊率2成85、22發全壘打與86分打點的優異成績,還入選明星賽,來到打擊天堂預計表現會更加出賽,而游擊手出身的戴斯蒙,明年加入落磯後,預計將移防一壘。(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6C08A03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