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擊賽賽前記者會,雙方互噴口水相當常見,但今天(8日)在英國曼徹斯特的一場記者會,兩位拳擊手互嗆後擦槍走火,其中一名拳手竟惱羞成怒,隨手抓起面前的桌子擲向對手,引起軒然大波。

挑戰者奇索拉:「你確定現在就要開戰嗎,因為如果你要我奉陪。」

兩位非裔拳擊手,早就互看不順眼,在賽前記者會上,互噴口水,誰也不甘示弱,但是越講火氣越大,挑戰者奇索拉竟然一怒驚全場。

懷特vs.奇索拉:「你現在就擋著我的路我的朋友,你說什麼看著我的眼睛,因為如果你認為我是個娘兒們,我是個廢物你現在告訴我,因為聽著我會是你碰過最壞的人。」

現場沒有人喝冰的,但奇索拉當場翻桌啦,看似平常的桌子,也暗藏殺機,砸向對手陣營,之後記者會現場一片混亂,雙方在媒體面前互飆國罵,記者會也草草結束

挑戰者奇索拉:「我會是你碰過最壞的人。」

原本就不對盤的兩位重量級拳手,現在嫌隙又加深了一層,因此,主辦單位也決定,這個周末比賽前,公開的量體重,兩人將分開進行,以免再出亂子,如此看來,這場拳擊賽應該會非常精采激烈。(民視新聞丁泰祥、王泰祺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6C08A10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