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媒體傳出旅日好手陽岱鋼加盟讀賣巨人的消息,但是他本人說其實還沒確定,現在巨人球團除了原本的4年10億日圓合約外,還加碼讓陽岱鋼穿上球隊相當有意義的2號球衣,展現誠意,就看能不能讓陽岱鋼點頭。

在青棒訓練營指導小球員,陽岱鋼看起來心情相當不錯,不過大家的關注焦點還是到底陽岱鋼根巨人隊簽約了沒。

網路上已經傳出陽岱鋼穿著讀賣巨人球衣的合成照,仔細看連背號都有了,這個2號球衣就是巨人最新的加碼。

在過去巨人的隊史中,2號球衣是許多大名鼎鼎的球星穿過的代表性背號,包括松本匡史、廣岡達朗和小笠原道大等名將,巨人球團現在除了原本的4年10億日圓合約外,還願意讓陽岱鋼穿上這個對於球隊來說相當有意義的2號球衣,展現出十足誠意。

球賽主播:「這一棒右外野方向,再見全壘打。」

球團積極爭取陽岱鋼的動作,似乎也讓巨人陣中的外野手有了危機意識,老將龜井善行日前就公開表示自己絕對不會輸給Yo桑,看起來整支球隊從上到下都已經有了明確表態。

旅日好手陽岱鋼:「我個人還沒有跟其他球團接觸,這些事情我都跟經紀人說過,我主要是希望能夠讓我的家人有一個好的環境,能夠安頓他們的地方,我的條件就是這樣,然後其他就是,交給我的經紀公司還有經紀人他們在幫我處理。」

面對合約問題,陽岱鋼還沒表示明確答案,尤其另一支開價的樂天金鷹也從未宣告出局,相較於加盟巨人軍的消息台日媒體傳得沸沸揚揚,陽岱鋼曖昧的態度是否暗示有變數出現,球迷想知道答案,看來還需要再耐心等待。(民視新聞陳捷盛、王泰琪、洪明生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6C09A01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