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的戰況,林書豪連續缺席第7場比賽,今天(1月11日)籃網隊在主場迎戰老鷹隊,遭到「魔獸」霍華德(Howard)重創,他得到14分,還抓下16個籃板,有「雙十」的演出,霍華德率領老鷹117:97大勝,讓籃網苦吞7連敗,很愛耍寶的魔獸,比賽中還開前隊友林書豪的玩笑,讓板凳上的豪小子哭笑不得。

老鷹中鋒「魔獸」Dwight Howard,這場比賽展現實力,重創籃網禁區,不過如果要比幼稚,他絕對也是第一名。

球賽主播:「霍華德看起來是很友善的手勢,要來個擊掌,不他突然從林書豪面前收手。」

第二節比賽的空檔,魔獸好像要跟前隊友林書豪打招呼,結果突然縮手,讓從板凳上站起來,準備擊掌的豪小子哭笑不得,非常的尷尬,魔獸捉弄到林書豪了,笑得非常開心,除了搞笑之外,Howard得到14分,抓下16個籃板,率領老鷹117:97大勝20分,林書豪缺席7場,籃網苦吞7連敗,再來看魔獸的前東家火箭,主場迎戰林書豪的前東家黃蜂。

球賽主播:「退一步又砍三分球進了。」

火箭一哥,大鬍子James Harden,本季有問鼎年度MVP的氣勢,除了得分之外,助攻也有兩把刷子,漂亮的背後妙傳給Ryan Anderson,三分線外出手投進,火箭前兩節得分都破30,上半場就領先黃蜂20分,奠定勝利基礎,下半場的比賽,大鬍子火力依然兇悍。

球賽主播:「詹姆斯第6個三分球。」

Harden連續第二場得40分,還抓下15個籃板,送出10次助攻,連2場大三元的演出,帶領火箭終場121:114擊敗黃蜂,拿下最近的9連勝,戰績在西區排名第三,僅落後領先的勇士2.5場。(民視新聞丁泰祥、郭水城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7111A09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