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有個18歲美少女很愛運動,想學騎馬,但是媽媽覺得馬太貴不買給她,於是這個女孩就把腦筋動到家裡的牛上面,她開始騎牛當作運動,甚至還訓練家裡的小牛跳柵欄,而這頭小牛不但不排斥,訓練之後可以跳過1.4公尺高的柵欄!

親暱的說話方式,能看出來寵物和主人間擁有深厚感情,不過辛普森養的寵物和別人不太一樣,不但是頭寵物牛而且這隻寵物牛萊拉,還有個項別的牛沒有的天份,辛普森坐在牛背上,寵物牛萊拉輕輕一跳,就跳過了巨木樹根,這對萊拉來說都還只是小CASE,因為現在牠早就已經能跳過1.4公尺高的障礙物。

騎牛少女辛普森:「我總是喜歡冒險,本來我想要的是一匹馬,但家人沒有答應,所以我就乾脆跟我的弟弟,試著去騎牛,就這樣跳上牛背然後往前。」

騎牛少女辛普森:「我知道她很會跳躍,因為當她還小的時候,總是想辦法跳出牛棚,我們只好把大門上,才能想辦法阻止她跳出去,我不認為這會對牛,造成任何傷害,因為只要動物也喜歡這樣做,也能幫助動物走出去,去做些不同的嘗試。」

3年來曾摔下過馬背無數次,不過從一次次的跌倒當中,讓這一人一牛越來越有默契,現在辛普森反而沒麼想要騎馬,而是希望做一個獨一無二的騎牛女騎士。(民視新聞季芸、游博智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7111A03M1&type=Class